企业旺旺
海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口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海口商务服务

海口赛事篷房租赁公司排名

  • 公司:海口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董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8:04:45
  • 所在地:海口
  • 标题:海口赛事篷房租赁公司排名
  • 来源: 海口求购信息 >海口商业服务 >海口商务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海口赛事篷房租赁公司排名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SJcvmFwPia7如对海口赛事篷房租赁公司排名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董经理,地址:经开区经北二路经开第二大街.

基本参数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出租欧式篷房/白车展篷房出租/玻璃围挡篷房出租/全铝合金篷房出租-欧式5米帐篷出租/全红篷房出租/婚礼篷房出租/会展篷房出租/美食节篷房出租/啤酒节篷房出租/仓储篷房出租


出租各种跨度篷房:主要有5*5米,6*6米,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等,有5米一个单元格一组的,边高4米的,5米的都有,红篷布适合婚礼户外大棚搭建,地产开盘篷房搭建,白篷房,展会篷房,临时户外展厅,临时休息室,临时售楼接待处,等等。


15米跨度篷房出租,华熠10米-40米跨度篷房租赁,欧式尖顶篷房出租,我司多年来承办了各类会展展览、庆典聚会,户外婚礼,体育活动,节庆活动(音乐节、啤酒节、美食节……),临时仓库搭建,厂房搭建,临时施工搭建,仓储篷房搭建,各类促销活动现场布置……我们以实惠的租赁价格,九成新的物料供应,一站式贴心租赁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赖!节前预订价格更惠!


篷房是一个美丽的临时建筑。可移动环境代表了篷房对环境的理解和定义。篷房本身的可塑性、再造性能满足客户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环境下的不同需求。当您需要她是一个独特的空间时,她很快就可以出现在您面前。而且她的内部没有任何立柱,内部结构可以得到100%的利用!dyn
在白天可以提供清晰而开阔的视野,在夜晚可以看见星光点点的夜空,要是把欧式尖顶篷房搭建在湖边、海滩边、花园里,会更有诗情画意,相影成趣,环境会把户外篷房映衬得更有美感,如同置身欧洲一般!

现在篷房这个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我们不仅能在电视上可以看到造型优美的篷房,比如在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中《奔跑吧 兄弟》中做临时休息室,供演员们在里面休息。当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的,如在各个大型商超举办促销活动时,经常会在门口看到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欧式篷房矗立在那里,有做服装促销的,也有鞋子促销的,还有美食促销的。由于篷房装卸方便,内部结构可100%利用,外形美观等特点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喜爱。

 


华熠是一家活动基础物料供应商,物料种类多:有尖顶篷房,欧式篷房,白色篷房,红色篷房,会展篷房,航展篷房,试驾会篷房,车展篷房,

正值一年毕业季,很多本科毕业生都会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找工作!各大企业、公司也都会纷纷去各大高校为自己招聘一些优质的员工,这时就需要用到帐篷、桌椅来保障整个招聘会的顺利进行。那我们华熠公司就拥有非常齐全的物料供应,简易帐篷有红色、蓝色和白色不同的颜色,桌椅有长条桌,折叠椅,贵宾椅,塑料方凳等提供。除招聘会需要用到的基础物料之外,我们还有大型欧式篷房,舞台,桁架,沙发,注水道旗,隔离带,礼宾柱,铁马护栏,防爆栏,音箱,空调等等多种物料供应,只要你做活动需要用物料,就放心大胆的来找华熠,我们会为您提供一站式的高校服务!


华熠篷房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篷房,篷房作为临时或长期储存的载体,除具备以下有四大优势:拆装方便、运输方便、使用寿命长、承重能力强之外,还具备易储存、防水防晒、防火阻燃的优点。铝合金材质的有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的不同跨度,长度以5米为一个单元格增加,超大空间,简约而不失大气,人字顶的结构,透露出张扬的个性和豪放的性格,超值享受!
婚庆红色的篷房更是体现了一种中国红的设计所给你带来的一场极度梦幻的中式婚礼,采撷了晚霞绚丽迷人的光芒,让你的婚礼没有遗憾!

华熠篷房引自欧洲,是一种新型的户外用的临时建筑,其本身具有产品环保、安全系数高、拆装迅速等特点,故因此也被称为“流动的房产”。篷房装拆灵活,可适用于多种场地。其固定方式也会根据地面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固定方式。如水泥地可选择用膨胀螺丝进行固定,土地可以选择打钢钎。再如地面情况均不允许打篷房螺丝和钢钎,也可以选择使用配重的方式进行固定,从而使篷房达到一定的抗风抗雨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